Let's 射擊!!!!!

明天就要真的實彈射擊了!!今天來放一下上次練習的照片!!

話說我真的很喜歡這些有關槍的課程~~所以不停放照片XD

不過呢!!我想我是不喜歡實際的槍啦XDD 大概會被聲音嚇到^^|||

上面第一張圖是我~~~煉幫我拍的照片喔!! 不過我加工過了~~

這是我加工的另一個版本啦↓



那麼~~跟上次練習不一樣的地方~~

這次的練習是要自己拿著槍瞄準目標了喔!!

主要是看手會不會晃那樣~~~再槍管上放一個一元銅板

射擊完以後,一元銅板不能掉下來!!

聽起來很簡單~不過我做了三次,兩次都掉||| (最後一次才成功@@)

訣竅是!射擊的那一瞬間時候要閉氣!!

很容易被我忘掉XDD


放銅板↓






最後呢!!放一張可愛少女玩榕樹鬚的模樣XD




完畢!!希望明天戴上耳塞以後,槍聲不會那麼可怕=ˇ=

(面試...以後再說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