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長的面試旅程 . . ° X °. . 遲來的回憶紀錄

面試已經過了一段時間,當初我沒勇氣寫過程,現在決定補寫...



4/10 星期四

這天向學校請了路程公假,就是為了北上面試

為了不讓自己太過緊張,我努力地不去在意這件事情

我把他當作單純的出遊,畢竟推甄被刷掉的機率很高

把它當作一次經驗才不會太難過

再者,其實這本來就很靠運氣,所以我一直告誡自己

別看得太重,指考才是大路,推甄只不過是可以嘗試的捷徑

若走的到終點就歡呼一下,繼續走下去

若遇到死巷就記錄過程,存檔再經驗記憶裡,還是繼續走下去

不論如何,我們都不能停下腳步

這是我當時一直告訴自己的

像個壞掉的錄音機般的不斷重複



。..。- - ×..。- - ×..。- - ×..。- - ×..。- - ×..。- - ×- -。



不過呢!今天星期四還沒有要面試!

星期五才是輔仁大學的面試,所以我很高興地如遊玩的出發!!

我們中午11點多搭捷運去坐高鐵~~

原本爸有叫媽查一下關於買票的事......

媽說有優惠我們才決定中午搭高鐵的

誰知道....那個小姐說只有10點以前才有優惠

這讓爸爸很不高興,說媽媽都沒把事情弄清楚

白白損失了900元

但是,都已經來到這裡了,我們也只好認命的買了票

之後本來打算買麥當勞當午餐,可是高鐵那裡沒有

最後買了摩斯漢堡.....我不是很喜歡他們的漢堡

我姊說那個抹茶拿鐵很好喝,但是我覺得很苦@@

阿!不過那個黃金薯條很好吃喔!(就是形狀長的像”D”的那種)

在高鐵上,位置很大~~可以放心的把椅子往後壓(別太誇張就好^^)

真的很省時喔~~搭了3、4個小時就到台北縣

一路上我跟爸爸媽媽玩心理測驗~時間一下子就混過去了



。..。- - ×..。- - ×..。- - ×..。- - ×..。- - ×..。- - ×- -。



到了台北縣的新莊市,第一感想...

超超超~~~~冷的!!!

我穿著短袖完全是錯誤的選擇阿!!

在此告訴各位南部的鄉親們,不論再怎麼熱

去北部也一定要帶一件外套阿!!

我們搭了計程車去旅館,那台車的窗戶擦的乾淨度...

已經乾淨到我以為沒有窗戶的= =|||

總之我們到了旅館「馥華大觀商旅」

住宿1080起 休息460起

那家旅館真的是非常的潔白乾淨小巧.....但是...

左邊是布袋戲的店!! 右邊是寵物店!! 前面是施工中的超吵大馬路!!

這家旅館也未免太格格不入了吧!!! 又不是藍的!!(冷笑話...格格blue)

↓旅館門口



↓旅館內部之服務台



裡面真的用了很多白色系的建材,地毯到處鋪,採暖光

空間很小所以用了很多鏡子,處處播著水晶音樂讓人感到很放鬆

整體來說是個很不錯的旅館,就是擠了點@@

我們把行李放了以後就搭公車去輔仁看看

從這裡開始就是我「帶賽」(台語)的起點

首先是搭公車!

那裡的交通真是亂到了極點!!因為在施工的樣子

我走到暫時搭起來的施工用天橋上照了一張↓



這樣曉得有多亂了...而我們是從這走過來的↓



其實一開始根本漫無方向,但是剛好遇到新莊國中放學的時間

所以我們就跟著國中生們走,問他們要在哪裡搭公車

有段小距離,但還是順利的找到了站牌~

那裡的車站牌還是舊式的(一根鋼管上頭有紙牌那樣)

其實我有些小驚訝,我以為只要是北部應該都改站牌樣式了

看來不是這樣,這時覺得我們高雄的站牌真美^^

公車是下車才要付費的(15元喔),但是我們還是習慣上車就給

而司機也沒有說不可以,所以就將錯就錯啦=ˇ=

在車上爸爸還一直大聲的評論這裡的房子好舊

害我很想說「先生你是誰?」 當場撇清關係算了

結果到了輔仁,我們都站起來準備下車

此時司機突然緊急煞車,我們都跌了一跤

這就是我的第一個凶兆阿!!! (不是穿的那種!!)

事後我懷疑他是不是想報復爸爸說他們故鄉的壞話勒...

但是這的確是讓我好心情大減的第一件事

接著,我們進去輔大



。..。- - ×..。- - ×..。- - ×..。- - ×..。- - ×..。- - ×- -。



輔大的校園真是綠草茵茵、蓊鬱蒼翠



我們看著地圖找到面試的大樓

在那裡...看到了!! 可愛的狗狗!!



我馬上用著渴望的眼睛瞪著牠,而牠好像也知道我的意思

慢慢的朝我走過來,我也很高興的摸了他

剛開始他很溫馴的站著,直到我摸了兩三秒後...那一剎那!!!!

他猛然的轉頭作咬人狀,害我嚇了一跳

「呀阿阿阿~~~~~~~~~!!」

一旁的兩位男同學就笑笑的走了過來

「他不會咬人的啦!」

其中一位就把腳抬起來,踩在那隻狗狗身上

而那隻狗也很乖的讓他踩....

你是怎樣阿!!喜歡被人踩嗎!?(小主OS的抱怨)

還是說.......你比較喜歡男生!?



總而言之,這是我的第二件衰事ˊˋ



。..。- - ×..。- - ×..。- - ×..。- - ×..。- - ×..。- - ×- -。



最後,我們出了校園,打算去吃飯

這時候姊姊打電話來了,我便站在原地接起手機

跟姊姊報告了一下狀況,正有說說笑笑的時候

一台摩托車從我旁邊呼嘯而過

他的後視鏡就這樣硬生生的從我手臂打了過去

超超超!!!!!痛痛痛!!!! 他XXXXXX的!!!!!

這真是讓我的好心情直接歸零的事件

那裡的交通真的亂到我再也不想去第二次!!!



。..。- - ×..。- - ×..。- - ×..。- - ×..。- - ×..。- - ×- -。



好吧,做個總結,我覺得輔大跟雄女有些像

小小的校園(當然還是比雄女大),不過很漂亮,綠意盎然的

感覺有些許的擁擠,大概是因為科系多,學生也就多吧?

那裡真的有非常多的正妹喔!(Boss說的一點也沒錯!)

每個女生都打扮的時髦又漂亮~~

而且途中我還看到有人做了我理想中的髮型!

是長髮,髮尾燙波浪捲,染了透著紅光的深咖啡色

並且把頭髮盤了起來,用夾子夾住,但是髮末端從頭部側端垂下來

我心裡想著我以後也想嘗試這樣的髮型.......結果....

他一轉頭我才知道....原來是男生....



。..。- - ×..。- - ×..。- - ×..。- - ×..。- - ×..。- - ×- -。



就這樣~~~第一天還算很輕鬆

後來還跟媽媽去逛了夜市~~

那裡有一位小姐超會賣衣服的喔!

他知道媽媽很容易心軟,還用了苦肉計

「這裡的房租很貴吶~~阿姨~~我都沒賺多少了,你就買嘛!」之類的...

最後我們花了三千多塊買了衣服和鞋子...

(不是面試用的啦!買來平時穿的)

這時候的我並不曉得明天的面試會是大難臨頭.....


<待續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