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0/04(日)凌晨1:36 涵星一莊宿舍

....在我好不容易...快要睡著的時候....

咚咚咚咚 天搖地晃

我心想....

「颱風終於登陸了...這颱風真的很強勁,花蓮跟高雄果然不一樣」

整個建築物碰碰作響

還沒睡的室友驚呼一聲

放在架子上的瓶瓶罐罐接二連三的倒下

我覺得自己似乎也快要從上鋪的床上掉下來了

連忙用左手抓住床鋪的邊緣

此時我又心想

「這颱風已經可以比擬成龍捲風了吧?會不會像桃樂絲一樣...房子飛起來?」

然後從外面傳來某女同學大喊的聲音

「地震阿」

此時我才睜開眼睛

原來是地震!?

我一直以為是颱風的!!??

就在我終於清醒,準備坐起來的時候

地震就這樣停了

「......」

我無言

好不容易醒了,搞清楚狀況了

卻恢復平靜了 @ @

「......」

被子一拉

倒頭繼續睡

室友:「走走你睡了嗎?」

走走:「...喔,還沒,剛才地震好大」

室友:「你還睡得著阿?」

走走:「...唔,很恐怖,但是我太累了爬不起來」

室友:「哇!報導說是規模六的地震,而且震央在花蓮海陸交界處」

走走:「...難怪,感覺比921恐怖」

當時真是神智不清

把地震當颱風

之後又繼續昏睡了



題外話~晚上在學校散步時,我好像看到蝙蝠了@w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