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試膽大會

恩~明明就是很膽小的~卻還是很好奇的參加了@ @

真的是個非常有趣的經驗和有點驚悚的回憶XD

舉辦這活動的學長姐們真的是強人阿~~

名字不只是用上雙關語,還非常配合主題~

這次的主題是「手機」

會讓人聯想鬼來電~真是奪命手機XD

那麼~以下開始記錄過程~~

大約7點多

我們聚集在共同學院的教室裡

學長姐播了影片給我們看

七個怪談,而且每個事件中的影片角色都有用到手機

而這影片就是我們接下來跑關卡的提示

看完了影片以後,學長姐帶我們去湖邊燒香拜拜

之後再發給我們一人一張護身符

然後就開始走關卡

我們這一組有十個人,二隊輔三女五男(...吧@@?)

那麼~以下開始關卡歷程XD


------>>第一關

第一關的地點是在湖畔橋旁的公共廁所

我覺得最恐怖的就是這一關

廁所入口上面有圍黃色的那種隔離條

裏頭還微暈著紅色燈光

我們走進去

玻璃上畫滿紅紅的不明物

地上躺了一個血人

(因為有很多疑似屍體物,所以我以下都簡稱血人@w@)

影片中有說到這間廁所發生過事件

然後我們要找到手機

找到手機後,撥出上面的號碼才能得到前往下一關的提示

關卡進行的時候我都是躲在後面的

打前鋒的男生真是辛苦了@@

他們找到手機後

把手機拿到入口處

途中廁所的門還突然打開,走出一個拿棍棒戴面具的人

那時其實我慌張的看別處,所以記得不是很清楚了

只記得我一直抓著小凜和簡馨(綽號是”簡”還是”減”@v@)

接著沖水聲又嚇了一跳

當我們要開始打手機的時候

突然又有人喊了一聲「喂!」那真的嚇到我了@@

總之

手機打了以後,是一個女的一直說 "救我救我" 之類的

剛才的影片有看到女生掉進湖裡的故事

(老婆?此處無水草?要解釋很麻煩,直接說女生XD)

所以我們就前往湖邊,到第二關


------>>第二關

第二關在東湖

湖畔旁的走道上躺著一個血人

本來想說要找手機,但是不能碰人

在我們找不到手機的狀況下

我們胡亂往前走,突然聽到有手機響起

聲音來源是一旁的樹叢,矮灌木底下也倒了個人

找到手機後,當我們要打上面的號碼得到下一關的訊息時

之前躺在湖旁的人朝我們衝過來,真是嚇了一跳

這時我好像還不小心踩到一位男同學的腳

真的是對不起了 @ @||||


------>>第三關

手機上傳來的話是"為什麼要開除我"

似乎是在提示阿倫學姊精彩演出的某老師被開除片段XD

於是,一群人前往共同教學大樓的教室去

這個時候就感覺不會那麼怕了

因為別的教室還有人在上課

目的地教室很暗而且課桌椅被打亂

一進去就播著曲子詭異,日本小孩唱的歌

然後還會不知道從哪邊傳出拍打桌子的聲音

找手機的時候

因為想說朝有聲音的方向走,所以我們大家都跑到音箱那裏去

此時突然出現一個人拿綠光手電筒照臉

應該是挺恐怖的

但是因為他在教室後面,而我們大家都聚在黑板那裏

所以就有點反應不過來

然後我們堅持著手機在音箱附近XD

找了很久都找不到

最後還是由拿手電筒的學姐好心幫我們照一下手機的位置

這下才終於找到手機


------>>第四關

"都是你害的"

手機留下的線索是這句話

影片中有個是三角戀的情殺

所以我們依照影片跑到地下室去

那裏就是第二恐怖的地方了

要進去的時候,小凜在中間,簡馨左,我右

突然裡面傳來女生尖叫

我就尖叫,簡馨跟著叫了

小凜簡直就像是站在兩個高音巨型音響中間一樣XD

小凜事後說,她耳朵要聾了XDD

因為那地下室是一片漆黑

有那種很強烈的白光一閃一閃的亮著

然後你就看到一個滿身血的女生

拿著刀朝你衝過來

好-------恐怖 > <||||

然後我們又要找手機

再往裡面走一點

又一個都是血的女生坐著梳頭髮

還有人拍鐵櫃又尖叫的

整個就很恐怖

手機都是男生或小凜在找吧

我是在後面負責被嚇@@

搞不好我的尖叫也有嚇到人XD


------>>第五關

第五關開始下大雨

我們到了理學院

尋找影片中的學生跳樓之地

那裏要爬樓梯爬很久

風雨又不斷吹來,濕掉的樓梯很難走

走著走著,跨越一條黃色警戒線後

有血人坐樓梯旁,我們大家很一致的小心從旁經過

繼續往上尋找手機....

沒想到...原來那個血人旁邊就有手機了

是我們大家都忽略了阿XD

我們還走到很上面,發現不太對勁才折返XD

(不太對勁是指...發現學長姐的個人物品擺在樓上,明顯走過頭XD)

總之,我們打完手機後

又照順序走下去時

在你跨過階梯的時候,血人突然伸手抓住你腳

嚇~~~~~~死~~~~~~了~~~~~~!!!!!!


------>>第六關

"我好寂寞喔"

得到了這條線索

這一關通往工學院地下室

影片中,是一個跟娃娃做朋友的女生

最後受不了寂寞

殺他的朋友來當娃娃

應該是這樣吧? (不知道有沒有理解錯誤@@)

總之...

那裏真的是暗到不行

走下樓梯就有一個女生"呵呵呵"的不停笑

那樣的笑法真的是魔音傳腦

走到一半發現

那拿著娃娃的女生就坐在樓梯旁

我就不敢走下去了

男生就繼續深入

我在手拿娃娃的女生旁站著不敢動

一直等到其他人走上來為止

這時還看到有一個人矇著臉跟在他們後

真是詭異的畫面@@|||||

我覺得我的臉都要青了


------>>第七關

最後一怪談

是一串密碼

我們解了很久

沒有解出來

但是答案居然是....

" You are the next ."

喵的! 七大怪談最後一個居然是我們自己@@

超陰森的啦~~~(淚奔)





------>>結論(模仿煉XD)

這次的夜來響真的很有趣^^

第一次經歷到試膽大會~

很多有趣的經驗很值得回憶~~

謝謝各位學長姐為這次的活動付出這麼多心力

還有二小隊的每個成員~非常合作XD

然後,也謝謝小凜一直安撫我的恐懼XD

All in all

夜來響很棒 >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