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:02 花蓮的外海在花蓮東南方25.5公里

深度45.9公里的地震,規模達到6.8

花蓮地區最大震度 7級 台東地區最大震度 5級 宜蘭地區最大震度 5


。..。- - ×..。- - ×..。- - ×..。- - ×..。- - ×..。- - ×- -。


就在我還在跟爸爸媽媽通訊

正聊到要搭哪一班火車回家

視線就這樣突然劇烈的搖晃起來

我當下的想法...

先抓住螢幕 @ @|||

電腦螢幕搖晃得很厲害

我雙手抓住螢幕,一旁的檯燈剛好倒在我左手臂上

我半站起來,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

然後書架上的書本全部飛落至地板

熱可可倒在我寫好的作業上

= =

庵 寧 楊 ~~!!!!!

我寫好的作業就這樣泡湯了啦 > <||||

不幸中的大幸是...給煉煉的卡沒事ˊˇˋ

然後地震停了

我收拾掉在地上的殘局


。..。- - ×..。- - ×..。- - ×..。- - ×..。- - ×..。- - ×- -。


看看周圍人的狀況

有室友差點被後面那位室友書架上的厚重原文書打到

原文書的真面目其實是謀殺人的利器 @ @||||

再去別人的房間看看




玻璃瓶碎片散的到處都是ˊˋ





連天花板也被震下來了 @ @





這...這個......

好險當時沒人在洗澡ˊˋ|||



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