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說~寒假之前同學幫我彩繪指甲~~(真的是好久以前的事)

真的挺有趣的阿 > w <

雖然說我不是很習慣有東西蓋在指甲上的感覺~

不過看到指甲染上糖果般的繽紛色彩

心情也會變得很新鮮又甜蜜

呵呵~其實只是發碰巧看到以前照的照片

手癢的加工了一下XD

唔~最近我在做什麼呢??

我看了好多好多東西喔XD

來列表吧~~

1. 哈利波特7 (終於全看完了)

基本上還不錯阿~我挺喜歡的 ^ w ^

2. 華麗的挑戰(下一站巨星)

很有趣的故事~~女主角強勢積極的個性我很喜歡~

3. NANA

不只是畫面棒連音樂都棒~~不論小說還是漫畫都很值得看^^

阿~不過一開始看很幸福....後來很虐心 Q - Q

4. 群 (其實沒看完)

真的是充滿生物與化學和地科....等等的自然科學

...若是沒有一定的專業程度而借這本書來看

...這本書將會是你失眠時的最佳夥伴XD (所以我還了ˊˋ|||)

5. 不存在的女兒

是說爸爸真的很可憐阿~~~

本來以為悲情的是女兒...結果女兒反而很幸福...

我...不怎麼喜歡媽媽跟哥哥 = =||||

6. 姊姊的守護者

是說小說跟電影的結局不一樣耶~~

我喜歡電影的結局~~小說的結局害我哭慘了><

阿~不過電影...姊姊的模樣果然沒有想像中美形 @ @

7. 山居歲月 ─ 普羅旺斯的一年

英國人搬到法國的一年份日記~~

看到了許多平常接觸不到的外國人生活資訊

算是個很真實~有趣的書 ^ w ^ (施工真的很辛苦...)

8. 陰陽師

關於陰陽師安倍晴明的種種故事~~

哇~難得我會看鬼故事耶XD 不過古代的鬼怪感覺親切多了

倒是有些黑暗的小說...批著人皮的鬼才恐怖><||||

是說晴明跟博雅的組合還真是很和諧 ^ v ^

9. 天使 & 魔鬼

其實上一次看達文西密碼的時候就已經有點頭昏腦轉XD

哇哇~這位作者真的很厲害耶~~找了很多符號的關聯~~

我覺得那個上下顛倒都能讀的「雙向字」真的很精彩^^

阿...雖然最後的主謀居然是我喜歡的角色...難過|||



嗯嗯~大致上就這些吧~~

目前除了4以外~其他的我都很推薦^^

大家有空可以去翻翻看~~~

也歡迎推薦書籍或影片給我呦 > 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